Ashley

何日云开山水媚,踏歌寻一醉。

这氩气的味道居然该死的甜美:

“为什么又回来了?”
“因为你还没走啊,长官。”
“……笨蛋。”
“长官不也一样吗?”

哦他们真好(ಥ_ಥ)但是我画画太差了弄不出那种感觉!!!辣眼睛很抱歉!!bgm是I'll be back。歌词我跳着弄的。
关于ooc:(接下来是废话)
这是我流奈布:平时看起来话少冷静沉稳可靠实则骚话一堆的类型(什么?),闷骚属性偶尔会由一些中二的举动暴露出来。特别喜欢自己的披风,再热也不会脱下来。人皇,极少失误。不喜欢修机。看起来并不重视队友,但会主动帮受伤的队友扛刀和吸引屠夫注意力。很迷的一个人,永远一副似笑非笑的表情,完全不知道他在想什么。
这是我流玛尔塔:温和可靠,性格认真,有点天然呆。完全不懂奈布的骚话是什么个意思(撩不到的类型)。善于隐蔽,不轻易暴露自己。能力较强,但会被套路。无条件救人,但经常自己搭进去。别人上椅子就第一时间去救,自己上椅子却拼命发专心破译,害怕拖累队友。很受大家欢迎。
我流佣空相处模式:奈布会开局就到处找玛尔塔,然后一起修机,一路疯狂贴贴纸。队友倒了以后一定要跟着玛尔塔去救人,但也只是跟着而已,实则啥也不干。偶尔溜屠夫受伤摆脱追击以后无视想帮忙治疗的队友而去找玛尔塔,发各种动作叫她治疗。虽然玛尔塔完全不懂他在干嘛但还是会帮他。有时候如果电机快解完而屠夫一个人都没抓到就会跑过去送,等着玛尔塔拿枪来救。然而这些都是有玛尔塔在的情况……
玛尔塔不在的情况:开局找屠夫,被无视。不修机,谁被砍就去给谁扛刀,拉仇恨。从来不发消息。实在没事干了才会老实修机。开门以后出门速度堪比人机。

评论

热度(226)